Top Menu

关于上海移动最近推出的元宵流量刮刮卡活动

上海移动最近推出了元宵流量刮刮卡活动

活动规则:

  • 每个手机号可以在三个渠道各领1次刮刮卡:上海移动app、上海移动公众号、和教授app
  • 每张刮刮卡5G流量
  • 最少可以设置10个人分享这5G流量,10个人也包括自己。
  • 每个人每个渠道最多可以刮4个刮刮卡,包括刮自己领的那张。
  • 赠送的流量可以在3月和4月使用,流量类型为上海本地流量
  • 上海移动app和微信刮中的流量在上海移动app礼包里领取,和教授刮中的流量在和教授app礼包里领取

领取刮刮卡方法

上海移动app首页找到领取刮刮卡入口,领取后设置人数,建议10人,然后分享到微信,自己点击,可以先领取一次

进入微信上海移动微厅,粉丝福利,元宵刮刮卡,领取一次

下载和教授app,进入首页找到元宵刮刮卡入口,领取一次,分享到微信,和教授每次领取都需要登录验证,复杂一点

PS:和教授app里三月一号之前领取的礼包似乎有bug,虽然领取成功但是不会计入总流量,三月一号之后和教授礼包里又刷新出礼包了,可以再领一次,这次可以计入总流量了。

这样算下来,如果3个渠道都刮完,一共可以刮12次刮刮卡,按每个刮刮卡平均刮中500M到1G来算,每个人平均可以获得6G-8G本地流量,而且对人数要求也不高,只要凑齐4个人互相分享就可以刮完这12次。

这样一来,移动3月份等于是给每个人都赠送了6G流量,比之前流量大富豪的每月5G还要多

这样3月份就是一个很好的调整套餐的窗口期,可以和4G自选套餐福利版搭配,或者和4G飞享套餐送30花费搭配。

例如之前的4G自选套餐,在3月份换到自选最低档次18元,依旧有6G流量,4月份再升到原来那档,就可以参加流量和语音超狂欢活动,还可以搭配升级自选套餐不加价活动(SJZX),获得3个月的最多30元的话费差价补贴。

或者之前的4G自选套餐,在3月份转换到4G飞享套餐,就可以在3月份获得30元话费补贴。

另外,上海移动最近还有一个不限量流量包30元话费补贴活动,自选100元流量包可以免费升级到本地不限量可选包,20G限速1Mbps,即100元可以不限速使用30G流量,包括套餐本身的10G国内流量和20G上海本地不限速流量,附加一个10元流量共享包就可以把国内的10g共享出去,一个人把家里的流量全都包掉,每月话费只需要118元。

另外,上海移动最近的月末流量分享包也有一个送500送500的活动,当月22以后的套餐内非赠送流量每分享出去500M,下个月赠送500M,套餐内流量不怕浪费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