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mophie 无线充电底座 使用体验

mophie是一款专为IPhone X设计的无线充电底座。

购买

mophie天猫旗舰店(Via

  • ¥418(448-30)

包装

开箱

包装为抽取式设计,内部采用常见的双层隔板,电源线的设计是比较少见的卡入式,取出需要一些技巧。

配件

配件包括一根充电线和一本说明书

外观

细节

参数

输入电压/电流:100-240V/0.6A

输出电压:19V

输出电流:1.3A

使用

1.充电速度

用iPhoneX实测的充电速度约为1%/min,即从20%冲至80%大约需要1小时,从0%至完全充满需要约1小时40分钟

2.发热

充电时能够摸出手机充电线圈所在的部位和周围的温度有差别,但是温升非常小,仅为稍许温热

3.频繁的从充电底座上拿起手机是否会对手机电池有影响

不会有影响,甚至这还是锂电池推荐的充电方式—碎片化充电,锂电池并不推荐满充满放,也就是说并不推荐等电量低了再充电,完全可以任何时候充电,也没有要求充电时一定要连续,充电过程随时可以多次中断,不会对手机电池有任何影响。

4.放手机时的位置是否有影响

会有影响,要将手机放置于充电底座的中间,太上和太下都不会激活充电,或者充电会时断时续。

5.如何知道是否在充电

除了查看手机本身的电量标志外,在手机熄屏的时候,可以查看底座的前面,无线充电的时候前面会有个小灯会点亮

6.无线干扰

目前发现的干扰主要针对无线鼠标,当把充电底座放在鼠标旁边充电时,无线鼠标移动时会出现卡顿,移开后就正常了。另外是否对同样是2.4GHz的WIFI信号是否有干扰,还未发现。

总结

mophie无线充电板的出现一次性解决了使用iPhone过程中的两个问题,一个是iPhone突起的摄像头放在桌面上会晃动非常不稳,另外突起的摄像头会和桌面摩擦总是得找个东西垫在下面,第二个是插着充电线的时候想拿手机总是要考虑会不会扯到其他东西,或者充电线不够长得拔了充电线才行。

有了mophie无线充电板之后,手机可以直接放在mophie上,摄像头正好悬空,不用担心摄像头和桌面摩擦,另外想看手机的时候可以随时拿起来走,回来再放回去,不用担心充电线不够长。

Know More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389896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