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Herschel Supply Co. APEX LAWSON

Herschel Supply Co. APEX LAWSON

购买

购自Herschel Supply Company官网(Via

  • $107.99

物流

Herschel Supply + TransRush(24天)

  • 2017.11.24 下单
  • 2017.11.28 发货
  • 2017.12.3 入库
  • 2017.12.18 收货

包装

从Herschel Supply Company官网送出的就是这么一个透明袋子,转运到国内的时候已经严重磨损,包的边上也磨花了一点,所以要记得以后买Herschel Supply Company家的东西必须得另外让转运加固。

外观

细节

使用

优点

面料很特别,基本上在路上很难找到同款面料的背包

透气,虽然正面都是孔,但是背面是整块橡胶,所以夏天背还是很热,只能说放包里的东西不会闷,比如可以在里面养个猫啥的。

最外面的小口袋的拉链的设计很合理,就算不拉上,东西也不会掉出来,甚至外观都看不出和拉上有大的区别,好几次忘记拉上过安检都没有问题。

缺点

细节做工非常的差,各种线头和没有处理过的毛边,这些都算了,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背面和衣服接触的地方居然也是毛边的,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用玻璃胶把毛边的地方贴起来,否则每次背完这个包之后,所有衣服的后面都会起球。另外由于肩带很宽又很硬,每次背的时候都很费劲。

总结

这个包在官网已经下架了,当初买它是因为它的材质非常的特别,而且可以装下15寸的笔记本,虽然也没用过几次,但是作为一个附加有高科技属性的背包,里面的很多小隔层的划分都非常的实用,有个可以正好放下AirPods,还有个正好可以放下充电宝。总的来说,这个包从实用性到外观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2 comments

  • Hello, guest
  • 您好,我非常喜欢这个包,但是官网早就下架了,想问一下这个包还在嘛?能不能考虑出手呢?
    • author
      包已经用了很久,很旧了,这个包的背带设计有缺陷容易磨衣服,不太好用,它家包的材质要慎重选择,很多都容易让衣服起球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