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注册及使用

注册及使用

注册账号

登录注册页面:https://ssr-panel.minirplus.com/register

填入邮箱、密码

获取注册邀请码

点此进入邀请码发放页面

将邀请码填入https://ssr-panel.minirplus.com/register最下方的邀请码处,并点击提交

提交后,如果邀请码有效,会自动进入用户主界面

获取地址

订阅服务

每个用户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订阅地址,位于用户主页的中间。这个地址用于自动获取服务器信息自动配置SSR的服务器参数,不需要手动添加服务器,之后的节点更新也只需要重新刷新获取订阅配置即可。

购买流量包

用户流量使用完毕后,可以至购买服务页面购买所需流量

选择流量包后,点击购买,进入结算页面,并点击在线支付完成订单

在支付页面,确认应付金额后,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屏幕中的二维码并付款。

支付宝付款界面如下,点击去支付完成支付(支持信用卡付款),支付完成后,会自动跳转回用户主界面。

支付完毕后,可以至我的账单查看历史支付记录

之后可以在主页右侧边栏的已用流量里查看已充值的流量

 

3 comments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