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8play 使用体验

用了好几年的黑群晖,终于入手白群辉了,不过购买的是群晖的廉价款。

价格

京东自营

  • ¥1949.00

包装

群晖的包装是经典的电子产品常用的上开式盒子,没有任何值得说的地方,材质很一般,甚至感觉有些廉价。

外观

外观看上去还不错,有些许科技感,但是不能用手去摸,各种晃动和接缝会让你瞬间感觉是从拼多多上买来的山寨货,其实原厂就是这么的粗狂。

内部

内部做工我也就不评论了,最明显可见的各种掉漆和喷漆问题,可能习惯了HP和Apple的做工之后,已经不适合这种产品了。

使用

群晖的系统这几年并没有改变什么,还是以前的一套东西,不知道这老本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终于可以使用QuickConnect了,心酸。

2019年的产品了,都没有2015年的Gen8使用流畅也是醉了。

其他也没啥好说的了。

总结

还是黑群晖吧,就这产品,不评论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