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在国内使用Roku Streaming Stick

如何在国内使用Roku Streaming Stick

环境

注册Roku账号

切换至US节点,全局模式

访问https://ipapi.co/,看是否已经切换至US

进入Roku主页,注册账号,如果看到需要输入信用卡信息,若不想付费,可以直接关闭,重新访问主页登录即可

绑定Roku电视棒

保持US节点全局模式,访问Roku主页,点击激活设备

打开Roku电视棒,连接至AP

进入账号配对,将Roku显示的激活码填写至网页

并选择要添加的频道,完成账号绑定

使用

后续使用Roku也会核对IP地址,如果IP地址不为US则有部分频道无法打开。

如果一切正常,那么现在已经可以通过Roku官网来添加频道了

问题

在Roku添加频道失败,或者首页只有Home和Streaming Channels两个选项,或者登录官网后在频道页面所有添加按钮均为灰色

账号注册时不是US的IP地址,Roku的区域判定仅跟账号注册时的IP有关,即使Roku连接至US,账号不是US也无法使用。

解决方法:删除账号,重新用US的IP注册

Roku需要一直连接US节点么?

不需要,可以使用其他节点或直连,某些频道会有地域限制无法观看,但不会影响账号本身的地区属性,帐号地区属性只与帐号注册时的IP有关。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