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PayPal美区账号受限

不要试图用虚拟信息注册美区PayPal并绑卡,否则不但将失去一个账号,还将失去一张卡。

最近在尝试购买阿里云国际的主机,在绑定支付的时候由于大陆地区的信用卡无法绑定,网上说可以使用区域为US或者HK的PayPal进行绑定,遂尝试。

注册了HK的PayPal后绑定信用卡发现已经在国区PayPal绑定了,遂登录国区PayPal删除信用卡,但是删除之后一直提示已占用无法绑定,想起之前注册过US的PayPal账号,遂登录尝试,没想到绑定成功了,然后绑定到阿里云时出现如下警告

访问https://www.paypal.com/restore/dashboard

看到需要提供的资料时就感觉完了

之后这张绑定在美区PayPal受限账户的信用卡就既不能解绑也不能用于其他PayPal了。

所以还是放弃了用美区PayPal的想法。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