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面板未来可能的功能更新

这篇文章包含了未来可能的更新,其中大部分未经过概念验证,仅处于初步设想阶段。

1.计划费用功能

这是一个基于当月消费总额的辅助功能,当达到用户设定的月度消费限额后,暂时终止服务,以控制支出避免超额。

计划通过修改用户总流量来实现,通过临时调整用户总流量来让节点判断用户已无效,自动终止接入。

月消费采用实时统计,统计频率约1分钟。

2.节点实时流量

统计用户当月各节点的流量消耗,显示在节点列表中,客户端每次刷新订阅时更新最新数据。

3.自定义节点

可以实现基于用户的节点列表,用户可以调整显示的节点,增加自定义节点,刷新订阅时会返回用户自定义的节点列表

4.潮汐节点

部分潮汐节点仅在高峰期上线,闲时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以节省服务器开支。由于平时无法连接,可以配合自定义节点功能手动去除潮汐节点。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