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在国内的Apple TV上使用Fitness+

Apple Fitness+在国内虽然没有被硬限制,但是视频肯定是刷不出来的,没办法使用Fitness+了么?其实还是有的。

先说说iPhone/iPad如何使用Apple Fitness+?

iphone和iPad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只需要用类shadowrocket的客户端后,就可以顺利访问。

Apple TV如何使用Apple Fitness+

重点是apple tv如何访问fitness+,因为apple tv没有开放代理的设置选项,所以需要借助profile既描述文件来下发代理配置。

需要准备

  • 一个本地服务端:测试v2rayA作为中转服务器使用
  • 一个macOS的电脑(使用Apple Configurator 2生成配置文件)
  • 一个VPS(将配置文件上传至公网以在Apple TV上下载配置文件)

如果这里没有macOS电脑或者没有公网vps,将在后续的文章中提供解决方法。

步骤

1.在Apple Configurator 2中新建一个profile,只修改wifi部分内容

上方设置SSID为WIFI名称,Proxy Setup设置为手动模式,Server and Port这里填写的是HTTP代理,而不是Socket代理。然后Security Type选择Any,Password填入WIFI密码。其他保持默认。保存配置文件

2.把配置文件保存到本地后,上传到VPS,上传的地址最好是根目录,否则在apple TV里输入起来太麻烦,或者用短网址缩短一下。

3.打开Apple TV,先连接有线,接着进入设置——》隐私——》光标移动到Share Apple

TV Analytics菜单——》点击遥控器上的播放/暂停按钮——》进入隐藏菜单——》添加配置文件——》输入配置文件公网地址——》等待完成——》选择安装——》选择Done

4.重启Apple TV

5.测试进入Fitness+,这时就可以正常播放视频了

注意

此方法只支持WIFI方式连接,需要断开有线连接。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