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clash订阅规则更新 新增节点规则逻辑

  • 增加排序优先自动化切换规则,按服务器指定节点顺序自动选择排序最靠前的可用节点,解决按延迟优先节点延迟低但是下载没有速度的问题。
  • 增加自动聚合和强制聚合两个自动化规则,用于同机房多节点的带宽聚合,通过牺牲响应延迟增加可用带宽。

4 comments

  • Hello, guest
  • 博主的clash链接聚合博文没了,链接聚合这个功能我查不到资料,是要在服务器上设置吗?
    • author
      https://lancellc.gitbook.io/clash/clash-config-file/proxy-groups/load-balance,其实就是负载均衡功能的round-robin模式
  • 增加排序优先自动化切换规是需要使用博主提供的机场吗?还是可以在clash上设置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