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淘宝

关于这次的双11活动,我一直就抱着旁观的心态来看,去年根本不知道有这个活动,今年似乎宣传力度加大了不少,但宣传口号中的全场5折似乎有点神乎其实了。

网购之所以会与商场不同,就是因为其常年有着商场打折才会有的低价,把商场的促销活动照搬到网上,就是向着商场的经营模式靠拢。商场的营业额大都在全年的几个大的促销季中完成,不知淘宝是否也想这样。

经过提前一个月的宣传,今天总算是到了11.11,没有熬夜等打折,早上就是随便打开淘宝看了看,找到几个感兴趣的,首先是一个打4.7折的剃须刀,打完折450,觉得还不错,就顺手把型号复制到淘宝上去搜了搜,发现还有更低的,才420左右,可能相对天猫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算是很便宜了,但是跟淘宝一比,就差了不少。

今天用ipad淘宝客户端的时候发现它可以进入所有11.11打折商品,然后按销量排,发现几个有意思的地方,首先是内衣内裤几乎占了前几个页面的大部分,再次来说,衣服外套之类的就算打的再多,销量太好的也不能买,容易撞衫。

现在有点觉得,或许淘宝能够带动中国向内需的方向发展,如果每个月都来一次11.11的话。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