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我的第二台笔记本ThinkPad T430

这是我的第二台笔记本电脑,但却是自己买的第一个笔记本,从ASUS转向了ThinkPad,同我大一买第一个笔记本的价格差不多,第一台笔记本是华硕的F3Jr,现在还能在网上搜到这款笔记本的评测,当时8K的价格和现在不能比,07年到现在已经5年了,虽然只能上上网了,但是作为一款笔记本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换过风扇换过电源,15寸的屏幕现在看来也很大,就是太重,携带不方便,现在当上网本来用,完成它最后的使命。

昨天入手的T430是个人的第二台笔记本,当初买的时候中意的有两个,分别是T430和Y580,最后选了T430,是看重它的品牌和图形显卡,当然,重量也适中,不然每天上下班拎着也费劲。用了一天,装好系统和驱动,内存占用开机一直保持在1-2G,打开大型软件后在3G左右,作为只有4G内存的笔记本,只能说,看着有点担心,准备再破费加个8G的内存。使用了一天,2.9G的感觉比较突出,但是也感觉有瓶颈在那,就是打开软件偏慢,但是打开就好了,而且CPU占用也不高。另外,T430的指纹识别也很印象深刻,识别非常迅速,这样开机就不用输入密码了,也不用防着在输密码的时候被看到了,很实用。明天就是第一天拿它去上班了,希望它能帮助我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等有空了,再去配个内存和SSD,就完美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