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易名太不人道了

今天是一个大喜大悲的日子,周五刚刚付钱充了金牌,今天易名开始搞活动了,所有用户续费一律全部低价,NND,金牌白冲了。现在金牌居然跟普通用户没啥两样,哪有这么变态的事情,话说回来,都是托C**IC的福,系统维护,外加价格调整。就当吃亏涨知识了。(庆祝eName获得金牌注册机构活动CNNIC系统维护通知
前些日子说3月1日前续费5元,想想就奇怪了,你以后45元续费谁鸟你,还不是都扔了,注册量不一下子下来,这泡沫也就破了,世界第一的注册量也就成国际笑话了。C**IC哪有这么傻,这域名就跟楼市一样,这泡沫是不能一下子破的,顶多暂时出点政策,劝劝大家,要注意风险。
不过除了这白冲的金牌,今年的形势还是很有利的,本来沉重续费的压力现在轻了不少,至少cn要想成功,走低价路线是其唯一的选择,何况在最近多次关停很多无辜网站解析以后,很多cn网站也开始紧张起来,考虑是否要转投com旗下,所以cn的信心重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