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sh.cn需要推广,^_^

今天在饭否上有同学说第一次看到注册为.sh.cn的,嗯嗯,我也第一次看到。
话说现在域名泛滥,com和cn都快用完了,早些年注册的name又感觉太正式,那些后来新出的一些后缀根本就是抢钱来着,现在想注册个好的域名简直是做梦。而我们可爱的sh.cn则没有这些问题,域名注册量很小,有大量的域名资源,价格相比来说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少买几本杂志就省出来了。所以伤脑筋去搞com不如注个好的sh.cn。
根据研究分析,sh.cn的持有人很分散,个人和公司各占50%,有很大比例是公共服务网站,除了类似的公共服务网站,基本上sh.cn的个人应用为零,所以sh.cn基本上没有所谓的垃圾站。不过很多人认为sh.cn是二级域名,这点没错,com.cn也不是二级域名吗?
sh.cn优势
1.价格便宜,适合个人预算
2.大量域名资源,至少比com和cn多得多
3.好看,好记,不像什么bj.cn难看得要死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