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每日减肥:女人我最大重点推荐!吃了有饱足感,但又不会胖。美味又超级营养的SOYJOY营养棒!

 

对啦,今天要推荐的这个东西就是现在演艺圈女演员包包里的必备品,吃了不会胖,又超级营养的SOYJOY营养棒。饿了的时候吃一个,既能填饱肚子,又不会发胖。

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专为爱美又想瘦的女人推荐了最新的低GI减肥食品:SOYJOY大豆代餐营养棒,强烈推荐给想要减肥又无法抗拒美食诱惑的MM。

想知道,嚼益嚼(SOYJOY)是怎样帮您维持窈窕身材的吗?

 

special

主要原料:大豆蛋白、大豆异黄酮、卵磷脂、膳食纤维、低聚糖等;   净含量:324克;    规格:27克*12支。

现有口味:草莓、葡萄干花生、山楂葡萄干、芒果、苹果;

减肥与低GI食品:
GI是GiycemicIndex的缩写,在营养学上中文名称为升糖指数。GI值越高的食物,食用后越容易血糖升高,促使胰岛素分泌增加,形成新的脂肪囤积,同时抑制脂肪分解以平衡血糖。另一方面,高胰岛素分泌会使血糖急速下降,因此两餐间容易有饥饿感,导致进食过量。相反地GI值低的食物,在食用后可使血糖上升速度缓慢,避免胰岛素大量分泌,可减少热量转换为脂肪堆积在体内的机会。
依目前国际上标准GI值70以上属于高GI食物,GI值70-55之间则是中GI食物,低GI食物则是55以下。基本上,摄取低GI值的食物比吃高GI值的食物容易降低体重。食用低GI食物能产生饱足感、不容易饿,应用于减肥上的饮食控制是其优点。如果能控制总热量的摄取并加上适当的运动搭配,更能发挥减肥的相乘效果。
维维嚼益嚼大豆水果营养棒经过实验证明,是超低GI值的新时代营养食品,除了不会让血糖快速上升造成容易饥饿外,每条平均仅有130大卡,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质、异黄酮、卵磷脂,加上天然水果带来的食物纤维,能带来一天的力量源泉,让你美丽满分、健康满分。
要想维持窈窕身材吗?就从低GI饮食开始吧!认识低GI嚼益嚼(SOYJOY)

SOYJOY大豆代餐营养棒:台湾网友怎么通过SOYJOY代餐减肥的?
SOYJOY大豆代餐营养棒含丰富的大豆蛋白、大豆卵磷脂、大豆异黄酮、大豆低聚糖及优质糖源、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及对身体健康有益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其成分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透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将大豆营养完全保留,其精华大豆蛋白粉能被人体迅速吸收。
每条代餐棒平均热量约130大卡优质植物性蛋白质,少胆固醇,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含量达每日建议摄取量一半。丰富的大豆蛋白,再配上多种天然水果,高营养、低热量、美味可口,是超低GI值的新时代营养减肥食品。作为最新减肥代餐食品,风靡日本、美国、韩国、台湾,成为流行时尚的新宠儿,引领未来健康减肥食品发展方向。
SOYJOY授权配方中国量产版:
SOYJOY大豆水果代餐营养棒:是“SOYJOY”专利持有人日本大塚株式会社,授权维维集团生产的中国量产版“SOYJOY维维嚼益嚼水果大豆营养棒”。
产品配方与牛尔老师推荐的低GI减肥营养棒“SOYJOY大豆果滋棒”完全相同,是以全天然的非转基因大豆加工而成的时尚健康、营养减肥食品。网友带你看全球的SOYJOY

 

单条装:

单条装嚼益嚼SOYJOY营养棒

 

        查看详细             立即购买

 

 查看详细  立刻购买

 

盒装:

盒装嚼益嚼SOYJOY营养棒

 

 

        查看详细             立即购买

 

 

查看详细  立刻购买

 

when 

weiwei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