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RUEHL No.925 品牌介绍


工作的22~30出头的人群,尤其是那些从九十年代起就伴随着A&F一起成长的青年消费者们。它的风格更加成熟,质地也是比A&F再上了一层楼,因此价格比A&F至少要贵出30%。Ruehl No925瞄准的是coach和marc jacobs的市场,奇怪的是Ruehl No925毫无普及销售的意思,专卖店全美也才十几家而已。

RUEHL No.925 之TRUBBLE的故事:

A&F用狗狗TRUBBLE讲述了RUEHL NO.925的一段历史。TRUBBLE是一个虚构的角色。按A&F公司的说法,TRUBBLE是只小法国斗牛犬生活在1850年的纽约市。一天他走进了新开张的RUEHL家皮草行,老板陆先生(MR.RUEHL)是位德国移民把店开在了格林维至镇,它成了RUEHL家第一位惊喜迎来的顾客。A&F公司把TRUBBLE塑造成一只有着沉稳风度, 好奇心很强,自信的小法国斗牛犬。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