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Magic Piano/魔法钢琴》解锁歌曲的另一种思路

今天下了个Magic Piano玩,发现按照常规玩法,每升一级才解锁两首歌,而且这两首歌要三种难度都拿到三颗星后才能进入下一个等级。前面几首还好,记得到2级的时候有一首歌叫C大调奏鸣曲什么的,整首歌就一个调子,持续5分钟左右,还要玩三遍,真是很崩溃的一件事。遂到网上去找了找有没有Hack版的,但都是旧版的,遂放弃。又尝试了下是否可以用八门修改,发现软件没有检测到八门也没有闪退,遂试了几次找到了Smoola金币,改变后似乎成功了,但是进行购买的时候发现经过一次购买,会回复到先前的数值,猜想可能是在本地有验证机制,这个方法似乎不奏效。然后本来觉得似乎无望了,无意中发现一件事,既然每提高一个等级就能解锁两首歌,那为何不尝试修改等级,就能把有等级的歌曲全部解锁了,但是等级数值变化太少,而经验值几乎每完成一首都会改变,遂搜索经验值,一共搜索到两个地址,完全一样,改完后回到游戏,返回歌曲列表,再重新进入等级界面,发现数值是改了,但是等级还是没变,遂点开一首歌曲,等结束后,经验值增加,等完成后,忽然发现已经38级了,所有38级以下的歌曲全部解锁了,说明这一方法是可行的。里面歌曲一共分为99级,除去前面几级好像是500的经验值,后面都是3000,那么要升到99级只要做个乘法就行了。

总结:修改经验值这个方法只是解锁了通过常规玩法能够玩出的曲子,那些需要购买的歌曲是不能解锁的,并且似乎修改后增加的经验值并不算在歌曲里,也就是说以后每完成一个成就,还会获得经验值和金币。另外关于解锁的歌曲数量,每级2首计算,共99级的话应该一共是198首歌曲。在最新的Magic Piano V5.0.0上测试成功,所以这个方法应该是一个通用的方法。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