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小众站点迈入2011

小众站点是2009年9月成立的,距今已经一年有余。陆陆续续间断的更新着,目前已经有近500篇各类应用的介绍了。

这一年多的时间,也成长了很多,从当初看到什么都拿来发布,到现在都要使用以后才拿出来发布。供稿也从当初的1个增加到现在的10个,有时候几天下来就有100多条未读文章,每次都得花点时间来看供稿,因此现在也更看中应用质量和使用体验。虽然没有精力像免費資源網路社群那样每篇都写的那么详细,但也会尽力将每篇介绍写得简短和容易阅读。

虽然小众站点Twitter的Follow不到50,虽然小众站点的订阅不到30,虽然小众站点的日访问量不到100,但是,它依然会存在,这或许也是它作为个人博客的一个好处吧,即使它只是为了一个兴趣而存在。

OK,啰啰嗦嗦写了这么多,也没有啥中心思想,干脆就到此吧。最后祝愿自己RP高涨,嘿嘿!

2 comments

  • Hello, guest
  • 请问“小众站点”的供稿来自哪里? 你们是如何发现这么多新奇的网站的?我很好奇耶 网站很不错,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加油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