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开学啦,准备奋斗啦,HOHO

今天最后一天在家了,最后一次睡到12点起来,感觉超棒。今天终于把买的网拍送来了,感觉还不错,便宜是第一的,嘻嘻。下午最后一次练琴,把计划的Variations on the Kanon开了个头,还算满意,练了第一页,还有5页,继续努力…
今天,下午和老妈去吃了Pizza,吃掉200多,呵呵,反正不是我出钱,哈,吃得好饱。最后一次了,以后没机会了,因为老妈听说别人家的小孩一个学期才2000的生活费,回来教育了一番,最终决定开始实行计划经济了。以后的日子就只好算计着过了。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明天,希望也能这么开心。虽然有这么多未知,但是未来还是很美好的。有信心坚持下去,祝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