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小小纪念一下

因为一系列原因,终究还是不得不删除这些网站。
决定在这里小小纪念一下:
光点社区-www.lightspots.net
建站时间:2007-4-30
网站类型:综合
网站程序:Discuz!5.50 SupeSite5.5 imagevue1.7 Bo-Blog2.0.3 ShopEX HDWiki V2.0 WM留言本Mail 许愿墙(PHP程序,共9个子目录)
主人寄语:倾注了很多的精力在上面。

乃铁克网络-www.natlic.com
建站时间:2007-3-30
网站类型:综合导航
网站程序:全静态页面
主人寄语:第一个个人网站作品。

最近在盘算主机的事,超烦人。年头刚把自己的日记搬到这个新家,贵是贵了点,欣慰的是速度很满意。不过旧的那家主机商从我搬出去以后就一直没有什么变化,现在访问速度是越来越慢。没办法谁叫我贪便宜呢。可是这么慢的速度居然还提价了,涨了快70%,呆不下去了,最终决定把剩下的也搬出来。去年申请的主机今年都相继过期,有几个是自己亲手建的,很舍不得,但又没什么办法,预算不够,只能放弃。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