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搭建自己的问答平台 SupportPress

SupportPress是一款由WooTheme出品的APP应用主题,采用HTML5及CSS3技术,用于问答型网站或者社区,能够分类管理问题并方便的更新问题。

今天捣鼓了一下,把它用在了小众站点上,最大的工作量在于翻译,用了一晚上,翻译了50%,基本把前台都翻译了。感觉还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用户权限管理,不能自定义,也不能更改。

最后放出SupportPress的语言文件,已完成99%主界面翻译,点击这里查看效果,下载后直接就能把SupportPress变成中文了。

http://dl.dbank.com/c0pfuu82tf

将下载后的.po和.mo文件解压到

/wp-content/themes/supportpress/lang

至于SupportPress主题文件,这里就不发了,需要的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发送到你的邮箱,或者网上也有很多下载,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