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管道名词解释(一)

同程系统:供回水干管水流方向相同,减少水平失调,各立管循环环路总长度相等

1282185917661

隔油池(oil separator)是利用油与水的比重差异,分离去除污水中颗粒较大的悬浮油的一种处理构筑物。

消火栓系统采用临时高压制是在泵站内加设消防水泵,平时以低压供水,火灾发生时,启动消防水泵,增大管网水压而达到高压给水系统的供水要求。

薄壁不锈钢管

壁厚为0.6~2.0mm的不锈钢带或不锈钢板,用自动氩弧焊等熔焊焊接工艺制成的管材。

34584852

沟槽连接件是一种新型的钢管连接方式,也叫卡箍连接,具有很多优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提出,系统管道的连接应采用沟槽式连接件或丝扣、法兰连接;系统中直径等于或大于100mm的管道,应分段采用法兰或沟槽式连接件连接。

1

环压式连接

所谓环压式连接,就是一种通过冷挤压手段实现管材与管件连接密封的永久性机械连接方式。它是将预先套上密封圈的管材插入管件的承口,从外部对承口的连接段周向施压。压制中,承口的连接段连同插入的管材一起下凹变形后抱死锁紧,从而实现管材与管件的有效密封的连接方法。

卡压式连接与环压式连接有何区别呢?

以下我们将从两者的连接结构以及工作原理进行分析。

(1)卡压式连接

卡压式连接是以带有密封圈的承口管件连接管道,用专用工具压紧管口而起密封和紧固作用的一种连接方式。卡压式管件的基本组成是端部>U型槽内装有O型密封圈的特殊形状的管接件。组装时,将不锈钢管插入管件中,用专用封压工具封压,封压部分的管件、管子被挤压成六角形,从而形成相应的连接强度,同时由于密封圈的压缩变形产生密封作用。管件成本较低,工程安装简单,施工速度快。

(2)环压式连接

环压式连接是将预先套上矩形密封圈的管材插入环压管件的承口,从外部对承口的稳定段和密封段沿圆周方向施压。压制中,承口的稳定段连同插入的管材一起下凹变形后被抱死锁紧;对密封段两端的施压使得密封材料在腔体内变形移动以充分填充管材与管件之间的缝隙,从而实现管材与管件的有效密封。

gj120100831101436330

聚丙烯超级静音塑料排水管

为了克服PVC-U排水管排水噪声过大问题, 公司在借鉴国外经验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聚丙烯(PP)超静音排水管。这种超静音排水管采用三层共挤出工艺生产,内外层用聚丙烯材料,中间层采用经特殊改性的有一定粘弹性的聚丙烯材料,特殊的中间层材料具有优良的吸收和减缓震动的功能,因此,这种排水管除具有一般塑料管的耐化学腐蚀性、耐热性、抗冲击性外,最大的特性是静音效果好,比普通塑料管要降低20 dB,比铸铁管低10 dB。由于使用了聚丙烯材料,材料具有优良的耐热性,可在90℃的高温下长期工作,使用寿命达50年。

2010110212886835405932011741308178913

内外热镀锌钢管

201131532788407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