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内存风扇开机震动

似乎是下半年出现的,开机时有噪声,后来检查下来是内存风扇的下面那个风扇震动引起的,但是开机2-3分钟以后又停止震动了。

网上有说是润滑油问题,但是买来才一年不到。还有说是质量问题,海盗船的质量也不至于差到这样。最靠谱的可能是说开机电压不够,开机2-3分钟后电压稳定了就不震动了。但是800W的电源再怎么一个风扇总带的动吧。也不排除可能是以前超频的时候电压调高引起的风扇损坏。

总之震动的原因似乎是电压问题。

[lightbox hre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4NjA2NTY4/v.swf”]Open Youku Video[/lightbox]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