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解决Windows10连接Windows7共享打印机无弹出输入网络凭据框问题

当主机为Windows7而客户端为Windows10系统时,在网络的计算机列表中直接双击需要网络凭据登录的计算机时,会弹出需要网络凭据登录的错误警告,而不会像Windows7一样弹出需要输入网络凭据的提示框。

这时可以手动在控制面板-用户账户-管理Windows凭据里添加网络凭据

添加凭据界面

第一行填写计算机名称,格式为\\+计算机名称,第二行和第三行填写打印机所在电脑上的对应用户名密码。

完成之后,重新进入网络界面,双击计算机名,即可自动进入,找到打印机后右键连接,等待驱动安装完成,即可在设备列表中找到该打印机。

参考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56235873085636548.html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