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使用instagram-php上传Instagram照片

测试使用mgp25/instagram-php上传Instagram照片

安装

上传照片

总结

第一次使用API登录会出现checkpoint_required错误,原因是API模拟Android设备登录,会被Instagram判定为异常登录,需要在网页登录后进行短信或邮件确认,之后再次确认异地登录,才能够正常使用API。

官方在example里写的上传photo的实例是错误的,应该使用Wiki里的方法。否则会出现服务器500错误。

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地文件,如果是外部文件,需要先缓存到本地。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这样就可以不限于上传本地的照片

Instagram只支持上传比例为0.80至1.91的照片,否则会报错。

比例计算公式

如果定宽500,按Instagram的比例限制,高度为1/0.8×500至1/1.9×500之间,即高度在263至625之间。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