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获取AUTODESK所有软件的官方离线下载地址

虽然Autodesk公司的软件网上有很多第三方站点提供的下载源,但是来自官网的试用版离线下载地址,仍旧是我们下载的首要选择。在网上搜索官方离线下载地址是一个方法,不过很多旧版的软件下载地址都很难找到了,当然另外还有一个更加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Autodesk Virtual Agent。

最近Autodesk更改了他们的Autodesk Virtual Agent界面,新的界面获取下载的流程有所变更,点击这里查看最新版本

使用方法

1.进入Autodesk Virtual Agent

Autodesk Virtual Agent

2.选择Download Links

3.接着选择软件,这里选择AutoCAD系列

4.会显示所有AutoCAD软件,这里选择AutoCAD

5.会显示2013至2018版本的下载地址,包括32位和64位及Mac版,直接右键复制下载链接即可下载

下载速度

下载速度大约在2M~3M左右

关于中文语言包

在Autodesk Virtual Agent中提供的下载链接都是基于English版本的,在安装完成之后,可以通过右上角帮助-》下载语言包,下载对应的中文语言包,之后在桌面上就会单独出现一个中文版的图标,点击进入后和直接安装的中文版并无差别。

总结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