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如何获取Autodesk系列软件的官方下载地址

一直以来,下载Autodesk软件的方法要不就是百度,找别人分享的官方下载地址,要么就是上官网下载试用版,但是官网只提供下载器下载方式,没有办法下载离线安装包,这两种方法都很费时间,但其实Autodesk提供了直接下载离线安装包的,只不过是通过AVA方式,最近Autodesk更改了他们的Autodesk Virtual Agent界面,新的界面获取下载的流程有所变更,试用下来,在原来只有英文版软件下载的基础上,增加了可以选择的语言版本,使得下载变得更加的方便。

步骤

1.访问Autodesk Virtual Agent

2.输入命令 download link

3.选择下载软件

4.选择语言

5.获取下载链接

Browser Download下就是可以复制到下载软件的直接地址了。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