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nu

个人电脑用人脸识别系统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文章有用,请购买这里的商品资助我买一个熊熊

是否厌倦了每次开机都要输入繁复的密码?或许我们可以试试更方便、更有效的方法来登录系统。

今天要推荐两款免费的个人电脑用人脸识别软件,一款是联想的VeriFace and Sphinxface另外一款是华硕的SmartLogon。

联想VeriFace人像识别软件

联想为其品牌电脑随机附赠的人脸识别软件,个人使用下来感觉登录界面没华硕的SmartLogon做得好。
软件功能:
日志记录:可以记录最长14天试图登录和成功登陆的所有用户.有照片,可以看看是谁想登录
口令管家:可以记住网站登录的账户和密码.
实时监控:可以设定n分钟电脑无动作就自动锁定,然后重新登陆.
识别效率:3-5秒
其有两个版本,分别对应XP和Vista操作系统

XP版SphinxFace:本地下载  纳米盘

Vista版VeriFace:本地下载  纳米盘

(均已破解,可以用在任何非联想电脑上)

华硕SmartLogon人像识别系统

华硕为其笔记本电脑随机附赠的软件,功能没有联想的人像识别软件强大,仅支持Vista,界面合理,使用简单,没有复杂的设置。

软件功能:
日志记录:可以记录最长14天试图登录和成功登陆的所有用户.有照片,可以看看是谁想登录

识别效率:2-5秒

Vista版SmartLogon:本地下载  纳米盘

人脸识别软件无法找到摄像头的解决办法

大部分找不到摄像头的原因是因为安装了虚拟摄像头并且设置成了默认摄像头,如不确定有几个摄像头,可以在QQ视频设置里看到,如果发现摄像头列表中有e2ecam或者e2ecap等,按如下步骤处理

运行Win+R 输入regedit 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 然后找e2ecam(你的虚拟摄像头名称),点击这个e2ecam,然后右键删除,重启电脑 另外如果还是不行的话,运行REGEDIT 搜索e2ecam 找到的都把他们都删了。

One comment

  • Hello, guest

Powered by WordPress. Designed by WooThemes